今天,我这个玩LOL的文科女喷油,一起看了《同桌的你》,然后决定去看男主林更新演的《武神赵子龙》;咳,高潮来了,然后她一本正经的给我解释说,就是讲的赵信,信.....信....  信!!!  她真的不是口误!我一脸蒙逼的看着她——因为我不知道她是在跟我逗还是口误.....   她说...古时候有这个人,叫赵信,字子龙........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记错了......天啊!她真的是正儿八经的说......不行了,再让我笑会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2 )

© ID2276367 | Powered by LOFTER